林大伟获得的1万元奖金属于谁所有为什么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林大伟获得的1万元奖金属于谁所有为什么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四司法卷四
题型:问答题

已知直线y1=2x-7和y2=-3x+8,当x>3时,y1>y2;当x<3时,y1<y2,则直线y1=2x-7与y2=-3x+8的交点坐标为(    )。

题型:问答题

补全对话。

1.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 I ate good food on my holiday.

2.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 I went to Nanjing.

3.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 Yes, we played football yesterday.

4.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 I have a cold.

题型:问答题

债务人古格勒于履行期限届满之时向债权人盖夷履行合同,要交付小站大米100吨,但是债务人古格勒却在约定交货地点找不到盖夷,其便根据合同法的规定,将标的物大米提存。那么盖夷领取该被提存的小站大米的权利,自提存之日起________内不行使而消灭,提存物扣除提存费用后________。

A.1年 归国家所有

B.2年 交还古格勒

C.2年 交还盖夷

D.5年 归国家所有

题型:问答题

病先见持续高热,面红目赤,后突然见肢厥面白,脉微欲绝,证属()

A.阳消阴长

B.阳胜则热

C.阴盛则寒

D.寒极生热

E.重阳必阴

题型:问答题

哪些情况需要办理房地产转移登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