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以下程序: main() { int a[4][4]={{1,2,-3,-4},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若有以下程序: main() { int a[4][4]={{1,2,-3,-4},{0,-12,-13,14},{-21,23,0,-24},{-31,32,-33,0}}; int i,j,s=0; for(i=0;i<4;i++) {for(j=0;j<4;j++) {if (a[i][j]<0) continue; if(a[i][j]==0)break; s+=a[i][j]; } } printf("%d\n",s); } 执行后的输出结果是 【14】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C语言二级C语言笔试315
题型:填空题

在Windows 98中,系统支持USB、IEEE1394等总线接口,是由于Windows 98支持 【13】 驱动程序模型。

题型:填空题

在我国肝硬化的主要原因是( )

A.营养缺乏
B.循环障碍
C.病毒性肝炎
D.慢性乙醇中毒
E.慢性肠道感染

题型:填空题

在DC C20监视与报警系统中,分布式处理系统的组成包括()。①以太网;②CAN总线网;③机旁/现场操作站;④远程/遥控操作站;⑤分布式处理单元;⑥延伸报警装置。

A.②③⑤

B.②④⑥

C.③④⑥

D.①③⑤

题型:填空题

作为企业财务目标,每股盈余最大化较之利润最大化的优点在于( )。

A.考虑了资金时间价值因素

B.反映了投入的资本和获利之间的关系

C.考虑了每股盈余的风险因素

D.能够避免企业的短期行为

题型:填空题

下列主要用来衡量投资者持有债券的变现难易程度的是()。

A.经营风险

B.流动性风险

C.再投资风险

D.利率风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