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市区工业企业(取得房地产开发资质)2009年的财务数据如下: (1)销售产品取得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市区工业企业(取得房地产开发资质)2009年的财务数据如下:
(1)销售产品取得不含税销售收入1898万元;提供工业修理劳务取得不含税收入52万元;
(2)当期产品成本为258万元;按规定缴纳增值税88万元;
(3)期间费用:销售费用200万元,其中广告费120万元;管理费用350万元,其中业务招待费89万元;财务费用80万元,含向非金融企业借款500万元所支付的年利息40万元(当年金融企业贷款的年利率为5.8%,其中建造办公楼借款利息20万元);
(4)转让一幢新建办公楼取得收入8000万元,已知该单位为取得土地使用权而支付的地价款和有关费用为1000万元,投入的房地产建造成本3000万元,其利息支出不能取得金融机构的合法证明,已知该企业所在地政府规定的其他房地产开发费用的计算扣除比例为10%,经核定土地增值税可扣除“其他扣除项目”。
要求:根据以上资料,按以下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以万元为单位,除题目明确的税种外,不考虑其他税种)

计算公司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

考点:注册会计师税法注册会计师税法
题型:问答题

目前许多大学生毕业后不是直接参加工作,而是继续读研究生。请你运用人力资本投资的有关理论,完成下列问题:

读研究生的收益有( )。

A.工作收益时间变长

B.未来终身工作的总收入比未完成研究生教育多出的部分

C.社会地位的提高

D.对各种娱乐活动欣赏能力的提高

题型:问答题

25T型车电话的传输信号经车端39芯连接器的13,14号端子引入车内,用于列车通话。

题型:问答题

何为“代币制”行为矫正法?

题型:问答题

实现产业结构的高度化,要求资源利用水平随着经济技术的进步不断突破原有界限,从而不断推进产业结构中( )的成长。

A.主导产业
B.朝阳产业
C.支柱产业
D.基础产业

题型:问答题

关于麻疹的临床特点正确的是()

A.典型麻疹临床经过分为前驱期、出疹期、恢复期3期

B.Koplikis斑有早期诊断价值

C.发热第3~4天开始出现皮疹

D.皮疹先见于耳后、发际、渐及额面,自上而下,最后达到足底

E.出疹3~5天后发热开始减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