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平面图的图示方法中,定位轴线用()绘制。 A.粗实线 B.细实线 C.粗单点长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建筑平面图的图示方法中,定位轴线用()绘制。

A.粗实线

B.细实线

C.粗单点长画线

D.细单点长画线

考点:劳务员劳务员综合练习劳务员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9日晚21时16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载人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二号F”T1运载火箭,将中国全新研制的首个目标飞行器“天宫一号”发射升空。在美国纽约(西五区)的部分留学生准时收看了“天宫一号”发射升空实况直播。纽约的留学生收看这场直播的时间是

A.9月29日18:16

B.9月30日18:16

C.9月29日8:16

D.9月28日8:16

题型:单项选择题

— This sweater is too small. Would you mind giving me a bigger one?

— _________. Here you are.

A.I disagree

B.Good idea

C.Thanks a lot

D.Not at all

题型:单项选择题

商标注册人在约定的期限、地域和以约定的方式,将该注册商标仅许可一个被许可人使用,商标注册人依约定不得使用该注册商标的行为,属于()。

A.一般使用许可

B.普通使用许可

C.排他使用许可

D.独占使用许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倾角为θ的斜面上有质量为m的木块,它们之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现用水平力F推动木块,如图所示,使木块恰好沿斜面向上做匀速运动。若斜面始终保持静止,求水平推力F的大小和摩擦力的大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铜人腧穴针灸图经》的作者是()

A.皇甫谧

B.王执中

C.滑伯仁

D.杨继洲

E.王惟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