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举出四种常用刨床类机床的名称。

题型:问答题

问题:

试举出四种常用刨床类机床的名称。

考点:资产评估师机电设备评估基础机电设备评估基础
题型:问答题

网络计划的时间参数中,TFi-j符号的含意为( )。

A.i-j工作的最早完成时间

B.i-j工作的最迟完成时间

C.i-j工作的总时差

D.i-j工作的自由时差

题型:问答题

进价为380元的商品,按标价的九折出售,可获利47.5元,则该商品的标价为_______.

题型:问答题

数据库系统运行过程中,由于应用程序错误所产生的故障通常称为( )。

A.设备故障

B.事务故障

C.系统故障

D.介质故障

题型:问答题

以下sstrcpy()函数实现字符串复制,即将t所指字符串复制到s所指向内存空间中,形成一个新的字符串s。请填空。 void sstrcpy(char *s,char *t) { while(*s++=______); } main() { char str1[100],str2[]="abcdefgh"; sstrcpy(str1,str2); printf("%s\n",str1); }

题型:问答题

2012年,某上市公司经理,月薪40000元,2012年2月份取得2011年度奖金200000元,当月出差厦门10天差旅费津贴10000元,此外该经理在另一合资企业兼任副董事长月薪工资30000元(未扣税),当月公司派发红股100000股(假设面值为1元)。

请计算该经理2月份应纳的个人所得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