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石油气钢瓶定期检验与评定》(GB8334-2011)5.2.2.5规定,对未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液化石油气钢瓶定期检验与评定》(GB8334-2011)5.2.2.5规定,对未达到报废条件的缺陷,应进行修磨,使钢瓶边缘圆滑过渡,但修磨后的剩余壁厚应()设计壁厚。

A.等于

B.大于

C.不小于

D.小于

考点:监理知识竞赛监理安全知识监理安全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期货公司共有15家营业部,现有净资产人民币8700万元,资产调整值为人民币230万元,负债调整值为人民币380万元,有三家客户需要追加保证金,但经催告后仍然未足额追加,未足额追加的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1800万元。该期货公司客户权益总额为人民币15亿元。问:

根据《期货公司风险监管指标管理试行办法》的规定,该期货公司应当于月度终了后的()工作日内向公司住所地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报送月度风险监管报表。

A.5个

B.7个

C.10个

D.15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反常吸呼运动,纵隔扑动,回心血量减少为()

A.连枷胸(多根多处肋骨骨折)

B.闭合性气胸

C.开放性气胸

D.创伤性气胸

题型:单项选择题

轨道车在运行过程中,要经常注意各种仪表是否正常,车辆各部无()异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周敦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克服“文人相轻”这一弱点应做到()。

A.要辩证地看待自己已有的成绩

B.要看到自己的每一点进步中都包含着其他人的心血

C.要给自己定出更高的目标,确定更远大的志向

D.提倡合作精神的同时还更应强化竞争意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