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中,如果换出资产的公允价值小于其账面价值,按照谨慎性要求采用公允价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在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中,如果换出资产的公允价值小于其账面价值,按照谨慎性要求采用公允价值作为换入资产入账价值的基础。( )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
题型:判断题

某10% NaOH溶液,加热蒸发掉100g水后得到80mL20%的溶液,则该20% NaOH溶液的物质的量浓度为(  )

A.6.25mol/L

B.12.5mol/L

C.7mol/L

D.7.5mol/L

题型:判断题

下列辅料具有补脾益气,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缓急止痛作用的是

A.醋

B.食盐水

C.甘草汁

D.黑豆汁

E.生姜汁

题型:判断题

兴业银行普通零售客户开放式非保本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范围包括()

A.股票质押式回购(场内交易模式)

B.应收账款(含收益权)

C.证券公司固定收益凭证

D.股指期货

题型:判断题

为了节省导线、便于安装和维修,汽车的电源和用电器之间通常只用一根导线连接,另一根导线则由车体代替而构成回路,这种接方式称()。

题型:判断题

在以窄带直接印字电报的FEC通信方式通信时,信息发射台是将每个电文信息发送两次,即每个字符直接发送后,再经过()的时间间隔再重复发送一次。

A、两个字符

B、四个字符

C、三个字符

D、六个字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