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应用题下面是一个Applet程序,其功能是通过一个按钮控制一个窗口的创建,显示与

题型:问答题

问题:

综合应用题下面是一个Applet程序,其功能是通过一个按钮控制一个窗口的创建,显示与隐藏,并且以按钮文字作为提示,可以随着窗口的状态改变,即如果窗口出现,则按钮文字为"Hide myFrm",提示用户点击按钮,则隐藏窗口,反之亦然。请改正程序中的错误(有下划线的语句),使程序能输出正确的结果。注意:不改动程序的结构,不得增行或删行。程序运行结果如下:

import java.awt.*; import java.applet.*;/**/public class ex5_3 extends Applet{ private Frame frm; private Button showBtn; public void init(){ showBtn = new Button( "Show Frame" ); add( showBtn ); } public boolean action( Event e, Object o ){ if( e.target == showBtn ){ if( frm == null ){ frm.show(); frm.dispose(); frm = null; showBtn.setLabel("Show myFrm"); } else{ frm = new Frame( "myFrm" ); frm.resize( 200, 150 ); frm.setBackground( Color.gray ); frm.hide(); showBtn.setLabel("Hide myFrm"); } } return true; } }ex5_3.html ex5_3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JAVA计算机二级(JAVA)上机考试12
题型:问答题

影响药物吸收的中西药联用药组是()

A.七厘散与红霉素

B.冰硼散与青霉素

C.银杏叶制剂与地高辛

D.大活络丹与异烟肼

E.苓桂术甘汤与心得安

题型:问答题

速动资产等于()。

A.流动资产-存货

B.流动资产-存货

C.流动资产-流动负债

D.流动资产-存货-待摊费用

题型:问答题

3D594回流泵3P610电机功率为()KW。

题型:问答题

下列情况中的船舶,属于在航的是:().

A.用锚掉头中的船舶

B.与另一锚泊船并靠中的船舶

C.船底部分坐浅海底的船舶

D.第一根缆绳已带上码头的船舶

题型:问答题

二十八初孕妇,孕33周,自觉乏力、食欲差,伴恶心、呕吐2周,小便深黄色,皮肤瘙痒5日。查体:体温37.5℃,血压130/90mmHg,神志清,皮肤巩膜黄染,躯干及四肢皮肤可见散在出血点,肝肋下未触及,胎头入盆,胎心140次/分。

若ALT542U/L,总胆红素85.5μmol/L,结合胆红素46μmol/L,尿胆红素(+),HBsAg(+),本例最可能的诊断是()

A.妊娠高血压疾病引起的肝损害

B.妊娠剧吐

C.妊娠急性脂肪肝

D.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

E.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