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性,56岁。患鼻咽癌,进行放疗。护士询问患者“你对放疗有什么想法”这一问题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男性,56岁。患鼻咽癌,进行放疗。护士询问患者“你对放疗有什么想法”这一问题属于

A.主观问题
B.半开放式问题
C.开放式问题
D.封闭式问题
E.非指导性问题

考点:护士护理考试护士专业知识初级护士专业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材料一:随着中巴两国合作不断深入,巴基斯坦于2013年2月18日正式向中国移交瓜达尔港运营权,并且两国拟在瓜达尔港和中国西部经济特区喀什之间修建一条铁路。

材料二:巴基斯坦是一个发展中国家,经济以农业为主。由于地处热带和亚热带,水果资源非常丰富,在平原洼地盛产热带的香蕉、橘子、芒果、番石榴和各种瓜类,在山地高原则盛产温带的桃子、葡萄、柿子等,因此巴基斯坦素有“东方水果篮”之称。

(1)描述瓜达尔港的地理位置 。(3分)

(2)简述中巴铁路在修建过程中将遇到的困难。(5分)

(3)根据材料二,中巴铁路修建后“东方水果篮”的巴基斯坦对新疆水果市场产生的影响。(4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个9.6kb/s的信道按时分多路复用在一条线路上传输,在统计TDM情况下,假定每个子信道只有30%的时间忙,复用线路的控制开销为10%,那么复用线路的带宽应该是()。

A.32kb/s

B.64kb/s

C.72kb/s

D.96kb/s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面对抗震救灾英雄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我们仅有感动是不够的。只有让他们的精神______,才能引导你我______,把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强大力量。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发人深省 取法乎上
B.发扬光大 前赴后继
C.家喻户晓 力争上游
D.深入人心 见贤思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压力表通常安装在压力容器的()

A、顶部

B、中部

C、下部

D、无所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安全审计跟踪是()。

A.安全审计系统检测并追踪安全事件的过程

B.安全审计系统收集易于安全审计的数据

C.人利用日志信息进行安全事件分析和追溯的过程

D.对计算机系统中的某种行为的详尽跟踪和观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