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负债中存货、货币资金、应付账款、应收账款都是根据总账账户余额计算填列的。(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资产负债中存货、货币资金、应付账款、应收账款都是根据总账账户余额计算填列的。( )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陕西省会计基础
题型:判断题

项目的财务评估不包含( )。

A.项目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评估
B.项目基础财务数据评估
C.流动性效益评估
D.不确定性评估

题型:判断题

桡神经损伤出现

A.垂腕畸形

B.拇指背侧及手桡侧感觉障碍

C.“猿手”畸形

D.爪形手

E.三角肌瘫痪

题型:判断题

Ⅰ型呼吸衰竭()

A.PaO2<7.89kPa(60mmHg)

B.PaCO2>6.65kPa(50mmHg)

C.PaO2<7.89kPa(60mmHg)且PaCO2>6.65kPa(50mmHg)

D.PaO2>7.89kPa(60mmHg)且PaCO2>6.65kPa(50mmHg)

E.PaO2<7.89kPa(60mmHg)且PaCO2<6.0kPa(45mmHg)

题型:判断题

中药调剂员向患者准确解释药品说明书,体现了中药调剂员守则中的()。

A.尊重患者,一视同仁

B.依法执业,质量第一

C.进德修业,珍视声誉

D.救死扶伤,不辱使命

题型:判断题

阳极接受电子撞击产生X线,由阳极头、阳极帽、阳极柄构成。接受电子束撞击产生X线的部位称作靶面。电子束撞击靶面时绝大部分能量(99%)转变成热。阴极在X线管中的作用是发射电子,并使之适当聚焦。阴极由灯丝和集射罩组成。灯丝由钨丝制成,一般绕成螺管状,其宽度和长度决定了焦点的形状。管壳密封壳体,用以保持管内的高真空,并支持固定阴极、阳极于确定位置。

不是阳极靶面应具备的条件是

A.原子序数高
B.X线发生效率高
C.熔点高,金属蒸发率高
D.导电率高
E.热传导率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