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西南地区某地级市,其南部为丘陵,北部为山区,山区经济以农林为主。受地形条件影响,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我国西南地区某地级市,其南部为丘陵,北部为山区,山区经济以农林为主。受地形条件影响,城镇主要集中在南部和中部地带,市域城镇化水平在35%左右,市域内现有大城市1个,县城6个,其他建制镇34个,规划为求市域内城镇均衡发展,在北部地区新设3个镇,市域交通规模基本符合发展要求。其规划示意图如图6-2所示。

试结合现状和规划示意图,指出该市在城镇等级布局和主要交通线路规划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简要说明理由。

考点:城市规划师城市规划实务城市规划实务
题型:问答题

读短文,判正 (T)误 (F)。

      The man is my father. He is reading a book. The woman behind you is my mother. She is talking to

Jenny. Look!  My brother is quiet. He is sleeping now.

( ) 1. My mother is reading a book.      

( ) 2. My father is talking to Jenny.    

( ) 3. My brother is sleeping now.        

题型:问答题

青春期悄悄来临,我们的心理和生理也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处在青春期的我们应注意 ( )

①保持乐观心态,愉快接纳青春期的生理变化 

②应当保持青春期的营养平衡

③加强体育锻炼  

④遇到疑惑及时向父母、老师请教,不胡思乱想

A.②③

B.①②③④

C.②③④

D.①②④

题型:问答题

发动机总装的质量,直接影响着发动机的(),因此总装必须严格按照()进行。

题型:问答题

台湾作家龙应台说:“人本是散落的珠子,随地乱滚,文化就是那根柔弱又强韧的细丝,将珠子串起来成为社会……”下列各项能印证这句话的是()

A.2013年12月2日,中国成功将“嫦娥三号”探测器发射升空

B.2013年12月3日,第五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行

C.2013年9月中旬,两岸三地在台湾北港朝天宫举行拜谒妈祖活动

D.2014年1月3日,我国第四个南极科考站“泰山站”完成主体封顶

题型:问答题

催化重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