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为,不良咨访关系就是咨访双方之间出现了性关系。请判断这一说法是否正确,并说明理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有人认为,不良咨访关系就是咨访双方之间出现了性关系。请判断这一说法是否正确,并说明理由。

考点:心理咨询师考试心理咨询师二级心理咨询中的咨访关系
题型:问答题

2008年12月31日,胡 * * 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解决台湾问题,核心是实现祖国统一,目的是实现中 * * 伟大复兴。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 ]

①是我国公民必须履行的义务

②是公民根本的行为准则

③是我国顺利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根本保证

④是公民参与管理国家和管理社会的基础和标志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题型:问答题

物业管理招标投标过程中评标活动由( )负责。

A.房地产开发商

B.业主委员会

C.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

D.政府评标机构

题型:问答题

王某因长期出国工作,将所藏的一幅名人字画交给好友李某保管。李某将该字画挂在自己家中欣赏,来访的客人也都以为这幅字画是李某的。后李母生病,需用钱动手术,李某四处筹钱未果,遂将该字画以5万元的价格卖给并不知情的张某。王某回国后,发现自己的字画在张某家中,便向张某索要。对本案的认识,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该幅字画应归张某所有

B.如李某不能赔偿王某的损失,该字画的所有权就归王某

C.该幅字画应归王某所有

D.王某可以收回该字画所有权

题型:问答题

胎儿心音常需与哪些杂音相鉴别?

题型:问答题

数据处理流水线如图4-11所示。若每隔△t流入一个数据,连续流入4个数据,则该流水线的实际吞吐率为______。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