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卸、误卸货物,经海关审定确实的,由运载该货物的原运输工具负责人,自该运输工具卸货之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溢卸、误卸货物,经海关审定确实的,由运载该货物的原运输工具负责人,自该运输工具卸货之日起6个月内,向海关申请办理退运出境手续;或者由该货物的收发货人,自该运输工具卸货之日起3个月内向海关申请办理退运或者申报进口手续。()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
题型:判断题

细菌的个体微小,只有用高倍显微镜或电子显微镜才能观察到细菌的形态。细菌是靠分裂进行生殖的,而大多数真菌可以通过产生大量的      来繁殖后代。细菌和真菌有益也有害,食品的腐败就是它们的有害一面,食品防腐的原理就是把食品内的细菌和真菌      或抑制它们的生长和繁殖。

题型:判断题

颌面部间隙感染最常见的病原菌是()。

A.金黄色葡萄球菌

B.溶血性链球菌

C.绿脓杆菌

D.厌氧菌

E.肺炎球菌

题型:判断题

患者男,50岁,因“咳嗽3个月,干咳,无痰,伴咽部不适”来诊。患者持续清嗓,有烟酒嗜好。查体:一般情况好,口咽慢性充血,扁桃体Ⅱ度肿大,无充血及分泌物,咽后壁可见淋巴滤泡增生。喉镜检查:声带慢性充血、水肿,室带肥厚,声带活动正常,闭合尚好。胸部X线片未见异常,血常规正常。初步诊断:慢性咳嗽,慢性咽喉炎。

该病最可能的病因是()

A.吸烟

B.酗酒

C.咽喉反流

D.用声过多

E.上呼吸道感染

题型:判断题

唯物辩证法认为,发展是()。

A.事物永不停息的运动变化

B.事物从过去到现在再到将来的变化

C.事物由低级到高级的运动变化

D.事物由小到大、由少到多的变化

题型:判断题

进行罚踢时,踢球员向裁判员示意将踢球达阵。踢球员必须在多少时间內踢球?()

A.30秒

B.1分钟

C.2分钟

D.3分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