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客户订购的定向流量产品(定向包、闲时包等)使用量达到()时,触发提醒,告知用户,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当客户订购的定向流量产品(定向包、闲时包等)使用量达到()时,触发提醒,告知用户,并附带定向流量包开通方式。

A.60%

B.80%

C.90%

D.100%

考点:中国电信知识竞赛电信客户服务知识综合练习电信客户服务知识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上市公司因物价持续上涨,从2002年1月1日起发出存货计价由先进先出法改为后进先出法.2002年12月31日,按先进先出法计算,存货的期末价值为330万元,按后进先出法计算,存货的期末价值为300万元。甲上市公司对该项会计政策变更采用未来适用法处理。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的影响,该项会计政策变更对甲上市公司2002年度损益的影响是( )万元。

A.利润减少30

B.利润增加30

C.成本减少30

D.销售收入减少3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常温下,碘与镁化合时速度很慢,若滴入几滴水,则反应剧烈且形成美丽的紫色烟,此时水的作用是(  )

A.反应物

B.氧化剂

C.催化剂

D.还原剂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计算机接通电源后,Windows 98引导过程分四个步骤进行,第一步执行的是( )。

A.执行BIOS程序

B.装入实模式的设备驱动程序

C.装入并初始化静态VXD

D.装入操作系统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个人再交易住房贷款的还款方式不包括()

A.青春无忧还款法

B.宽限期还款法

C.等额本息还款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汽轮机转子的平衡精度一般为()

A.G16

B.G6.3

C.G2.5

D.G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