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经常账户是国际收支中最基本、最重要的项目,所以一般来说,经常账户出现逆差则外币的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由于经常账户是国际收支中最基本、最重要的项目,所以一般来说,经常账户出现逆差则外币的汇率趋于下跌,出现顺差,则外币的汇率将上升。( )

考点:外销员考试国际金融国际收支
题型:判断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赤眼蜂消灭害虫

  赤眼蜂是一种很小的小蜂,因有一对较大突出的红色的复眼而得名。它的雌蜂专门寻找害虫虫卵,产卵其中。孵出的小蜂幼虫以虫卵为食,吃尽虫卵,小蜂就完成了幼虫期,再在虫卵内经过不吃不动的蛹期。赤眼蜂每个雌虫平均一生可产卵70多粒,最多的可产150多粒。赤眼蜂能在害虫还没有发生危害的卵期把它消灭,所以防治害虫比较及时。现在,人们掌握了人工大量繁殖、释放赤眼蜂的方法,如可用柞蚕卵繁殖赤眼蜂,当害虫发生时,释放大量赤眼蜂成虫,来消灭害虫。 

(1)赤眼蜂的生殖方式是____。

(2)赤眼蜂的发育过程经历了哪几个时期?属于什么发育类型?

(3)用赤眼蜂来消灭害虫叫以虫治虫,这种方法消灭害虫有什么好处?

题型:判断题

我国各民族人民共同[ ]

①创造了灿烂的文化

②发明了汉字

③抵御了外敌入侵

④开拓了祖国疆域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题型:判断题

说明性讲述

题型:判断题

“废督裁兵”,“联省自治”,“制宪救国”

题型:判断题

建筑物外遮阳所选材料的反射率不同,遮阳效果也不同,影响反射率的因素不包括()

A.表面状态

B.颜色深浅

C.材料厚度

D.材料价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