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线性链表的描述中,正确的是( )。   Ⅰ、只含有一个指针域来存放下一个元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线性链表的描述中,正确的是( )。   Ⅰ、只含有一个指针域来存放下一个元素地址   Ⅱ、指针域中的指针用于指向该结点的前一个或后一个结点(即前件或后件)   Ⅲ、结点由两部分组成:数据域和指针域。

A.仪Ⅰ、Ⅱ

B.仪Ⅰ、Ⅲ

C.仅Ⅱ、Ⅲ

D.全部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ACCESS计算机二级考试ACCESS模拟题一2014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提取物证记录应包括()。

A、提取位置

B、提取数量

C、提取方法

D、见证人或当事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对交往认识正确的是 [ ]

A、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需要交往

B、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为了自己的将来应努力多结交“哥们儿”

C、人生离不开交往,中学生也需要交往   

D、中学生只需在本班内交往,没有必要和其他班的同学往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随着DSA技术的发展,对于运动部位的DSA成像以及DSA成像过程中X线管与检测器同步运动而得到系列减影像,已成了事实。所以,将DSA成像过程中,X线管、人体和检测器规律运动的情况下,而获得DSA图像的方式,称之为动态DSA。按照C形臂的运动方式分为:旋转运动、岁差运动、钟摆运动和步进。这些检查技术,可实时动态三维显示。主要用于腹部、盆腔血管重叠的器官,以观察血管立体解剖关系的是()

A.旋转运动

B.连续运动

C.岁差运动

D.步进

E.钟摆运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判断组织兴奋性的高低的常用指标是

A.静息电位

B.阈电传

C.阈强度

D.刺激强度的变化速度

E.刺激的频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99年美国体育产业总值为125.3亿美元,占当年国内生产总值的 2.4%。如按1997年美国产业的统计,体育产业位居10大支柱产业的第六位,而前四位分别为房地产业9350亿美元,健康保险业4600亿美元,零售业 7131亿美元,交通业2560亿美元。

1997年前四大产业的总值为多少()

A.23641亿

B.15962亿

C.27845亿

D.19326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