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疖治疗中哪项不正确 A.疖末成熟者,可用10%鱼石脂软膏或抗生素软膏涂抹 B.疖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鼻疖治疗中哪项不正确

A.疖末成熟者,可用10%鱼石脂软膏或抗生素软膏涂抹

B.疖成熟者,可将其切开,排出脓液

C.脓液溃破后,应促进其引流,局部清洁消毒

D.有并发症者,须给予足量抗生素,及时请相关科室会诊

E.鼻疖治疗中均需口服或静脉应用抗生素

考点:医院评审三基考试耳鼻咽喉科基础知识临床三基训练五官科及康复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鼻相关疾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配方法使下面等式成立:
(1)x2-2x-3=(x-______)2-______;
(2)x2+0.4x+0.5=(x+______)2+______;
(3)3x2+2x-2=3(x+______)2+______;
(4)
2
3
x2+
1
3
x-2=
2
3
(x+______)2+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水样中含有苯胺类化合物,应如何用还原-偶偶氮分光光度法测定硝基苯类化合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设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发生了以下3个事件。

事件1:该建设项目的业主提供了地质勘查报告,报告显示地下土质很好,承包商依此作了施工方案,拟用挖方余土作通往项目所在地道路基础的填方。由于开挖施工时正值雨季,开挖后土方潮湿,易于破碎,不符合道路填筑要求。承包商不得不将余土外运,另外取土作道路填方材料。

事件2:该工程按月规定的总工期计划,应于某年某月某日开始现场搅拌混凝土。因承包商的混凝土搅拌设备迟迟不能运往工地,承包商决定使用商品混凝土,但被业主否决。而在承包合同中未明确规定使用何种混凝土。承包商不得已,只有继续组织混凝土搅拌设备进场,由此导致施工现场停工,工期拖延和费用增加。

事件3:该工程设有地下室,属于隐蔽工程,该工程施工过程中,工程师对已同意承包人覆盖的隐蔽工程质量有怀疑,指示承包人进行重新检验,检验结果表明该部分施工质量未达到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但满足行业规范的要求。

工程师通常在()情况下,可以对承包人的索赔提出质疑。

A.事实依据不足

B.合同依据不足

C.索赔事项属于发包人的责任

D.承包人未遵守意向通知要求

E.承包人必须提供进一步证据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关中南半岛的叙述,正确的是(  )

A.整个半岛地处高纬度

B.半岛上山河相间、纵列分布

C.大河大都自北向南注入太平洋

D.水能资源短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升降机动载试验的载荷应为()倍额定载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