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生文件夹下完成如下简单应用: (1)用SQL语句完成下列操作:列出“林诗因”持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完成如下简单应用:
(1)用SQL语句完成下列操作:列出“林诗因”持有的所有外币名称(源自rate_exchanqe表)和持有数量(源自currency_s1表),并将检索结果按持有数量升序排序存储在表rate_temp中,同时将使用的SQL语句存储于新建的文本文件rate.txt中。
(2)使用一对多报表向导建立报表。要求如下:父表为race_exchange,子表为currency_s1,从父表中选择字段“外币名称”;从子表中选择全部字段;两个表通过“外币代码”建立联系;按“外币代码”降序排序;报表样式为“经营式”,方向为“横向”,报表标题为“外币持有情况”;生成的报表文件名为currency_report。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FOXPRO二级VISUALFOXPRO机试
题型:问答题

我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陶器的国家。  [ ]

题型:问答题

吸烟对生殖系统的影响包括()

A.损伤遗传物质

B.影响输卵管功能

C.影响胎盘功能

D.以上都是

题型:问答题

某电网某整条线路均为复合绝缘子,仅交叉跨越使用双串瓷绝缘子;变电设备的阻波器放置在出现第一基杆塔上,变电与线路运行检修人员均忽略了该设备的维护。请问为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应该落实哪些反措条款?

题型:问答题

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是一个地区性的非政府组织,成立于1951年,其总部设在 。

A.菲律宾的马尼拉

B.澳大利亚的悉尼

C.西班牙的马德里

D.美国的旧金山

题型:问答题

供给曲线右移表示生产者在每一种可能的价格水平上提供更多的产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