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确定行政区划的决定,某县人民政府裁决一块原存有争议、但实际由王村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确定行政区划的决定,某县人民政府裁决一块原存有争议、但实际由王村使用的土地归李村所有。对此,王村不服。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县人民政府的裁决行为是民事裁决行为,不是行政裁决行为
B.县人民政府的裁决行为是行政裁决行为,对之可直接提起行政诉讼,也可申请行政复议
C.县人民政府的裁决行为是行政裁决行为,不能直接提起行政诉讼,但复议后,如对复议决定不服的,可提起行政诉讼
D.县人民政府的裁决行为是行政裁决行为,如果王村向市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则市人民政府的行政复议决定是最终决定

考点:银行系统招聘考试银行综合知识银行系统公开招聘考试综合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旅游者在游记中写道“烈日下,成群的斑马悠闲地在草原上散步,不远处有几只幼狮围在母狮周围嬉戏”,该旅游者记述的地区应在[ ]

A.南美洲亚马孙平原    

B.青藏高原

C.撒哈拉沙漠    

D.东非高原

题型:单项选择题

DTP是什么板?功能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69岁,吸烟。反复咳嗽、咳白色泡沫痰28年,气促10年,近2天因受凉后出现发热伴咳黄脓痰,气喘不能平卧。查体双肺语颤减弱,可闻及散在干、湿啰音,心界缩小,心率115次/分。下列治疗措施哪项不妥()

A.沙丁胺醇雾化吸入

B.低流量吸氧

C.高流量吸氧

D.口服头孢呋辛

E.口服泼尼松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设(AL)=85H,(CH)=29H,依次执行SUB AL,CH指令和DAS指令后,AL的值是______。

A.AEH

B.56H

C.5CH

D.14H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图中①~⑦为某月北纬31°纬线上7个地点的气压分布图。读图,完成下列各题。

图中所示季节,②地的总体天气具有特点()

A.低温晴朗

B.高温干燥

C.高温阴雨

D.温和多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