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案例,回答问题: 飞龙公司于2000年成立,其主要业务是生产并对外出口各种玩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案例,回答问题:
飞龙公司于2000年成立,其主要业务是生产并对外出口各种玩具。公司的总资产为5000万元,其中包括4座总价值1000万元的厂房,目前正在使用。公司要在新开发区中建设新厂房,此项工程已经开工,并将于2010年底完工。公司投保了企业财产保险综合险、机器损坏保险和利润损失保险。
公司于2007年购买了一批广州本田车,每辆价值25万元。在购买这批车时,公司为每辆车都办理了车辆损失险和全车盗抢险。
2009年飞龙公司在非洲A国投资200万美元建厂,为预防政治风险损失,及时向某保险公司投保投资保险,保额为投资额的80%。
飞龙公司有员工1000多名,其中包括了年轻力壮者和年迈多病者。2006年初,公司为全体员工购买了团体人寿保险、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停工保险。约定停工保险的责任期限的终止日为保险合同结束后的1个月。为了转移因雇员的不诚实行为而使公司遭受损失的风险,公司还投保了雇员忠诚保证保险。
公司老板龙某为其重要雇员张三投保了雇主责任保险,期限为二年。张三的年薪为12万元,因其工作有可能会危及他的人身健康,保单规定死亡和伤残的最高赔偿限额分别为36个月和48个月的工资,并有5天的免赔额的规定。

飞龙公司与欧洲某国B公司签订一货物买卖合同,飞龙公司为防止B公司到期不履行合同,而提前预防自己可能会受到的损失,应投保( )。

A.出口信用保险
B.进口信用保险
C.进出口信用保险
D.出口责任保险

考点:保险经纪人考试保险经纪相关知识企事业单位风险管理(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数的末尾添上零,大小不变.______.(判断对错)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我国四川汶川发生8.0级强烈地震,造成7万多人死亡,1万多人失踪,几十万人无家可归。回答下列各题。

小题1:地震的发生表明(   )

A.事物的运动有其自身的规律

B.自然界的变化是无常的

C.物质可以离开运动而存在

D.人们在自然界面前是无能为力的小题2:由于客观条件的限制,目前人们还不能对地震作出准确的预测。这说明(   )

A.意识对物质有巨大的能动作用

B.主观因素制约着人们对客观规律的认识

C.世界上没有不可认识的事物,只有尚未被认识的事物

D.规律是客观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完成句子(每空一词15%)

小题1:她乐意和朋友分享东西。

She is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things ________ her friends.

小题2:扎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湿地之一。

Zhalong is one of the world’s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

小题3:厚厚的白雪覆盖了一切,湖泊与河流都结了冰。

________ is ________ in deep white snow, and the lakes and rivers are ________ .

小题4:我的脑中掠过一阵恐惧,但我告诉自己要镇定下来,因为我仍然活着。

A moment of _______ went ________ my mind, but I told myself to ________ ________ since I was still ________ .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x1,x2,x3,x4的平均数为5.则5x1+1,5x2+1,5x3+1,5x4+1的平均数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2题,请阅读,并根据有关条件综合分析回答问题
(一)某开发商于2009年6月在B城市以公开拍卖方式取得一宗住宅用地的使用权,其使用年限为70年,容积率为2。2010年10月,在完成土地平整和基础设施建设之后,开发商通过对小区规划土地利用率和成本的分析,觉得容积率可以适当提高。后经规划部门同意,将容积率调整为3。根据出让合同的有关条款,如果在3年之内按照对历史情况的补充处理适当调整规划,不作为重新供地批复,开发商按照当地政策补交地价,并办理了相关手续。当时针对补地价的计算方式曾有以下不同的主张:
算式1:补地价(总价)=增加容积率后的总地价-原容积率下的总地价
算式2:补地价(总价)=增加容积率后的总地价-原合同出让价
算式3:补地价(单价)=(增加后的容积率-原容积率)×原容积率下的楼面地价
算式4:补地价(单价)=(增加后的容积率-原容积率)×原合同出让价的楼面地价
最后经过协商并报地价委员会,按照算式1进行补地价。
问题:

谈谈你对制定补地价政策方面的建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