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错误决策都不可能不付出代价,但有的错误决策可能不造成严重后果。 如果上述断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所有的错误决策都不可能不付出代价,但有的错误决策可能不造成严重后果。
如果上述断定为真,则以下哪项一定为真

A.有的正确决策也可能付出代价,但所有的正确决策都不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B.有的错误决策必然要付出代价,但所有的错误决策都不一定造成严重后果
C.有的错误决策必然要付出代价,但所有的错误决策都可能不造成严重后果
D.所有的错误决策都必然要付出代价,但有的错误决策不一定造成严重后果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江苏省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原型化方法实施中,在其模型化初始阶段的主要目标是

A.开发用户需求

B.建立初始模型

C.子系统原型化

D.形成最终产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客户融券卖出标的股票的流通股本不少于2亿股或流通市值不低于()元。

A.2亿

B.5亿

C.8亿

D.I0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厂房平面宽度为80m,外搭脚手架的宽度为3m,采用轨距为4.2m的塔式起重机施工。塔式起重机为单侧布置,其最大起重半径不得小于( )m。

A.42.8
B.45.6
C.85.6
D.86.8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科研方法的步骤是什么?()

A.形成假说-推出预期-进行检验-提出问题

B.进行检验-提出问题-形成假说-推出预期

C.提出问题-形成假说-推出预期-进行检验

D.提出问题-进行检验-推出预期-形成假说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未经作战工程管理单位的上级()以上主管军事机关批准,不得对作战工程进行摄影、摄像、勘察、测量、描绘和记述,不得在作战工程内存放非军用物资器材或者从事种植、养殖等生产活动。

A、团级

B、师级

C、军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