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循环又称为生物地球化学循环,是指各种化学物质在生物和______之间的循环运转。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物质循环又称为生物地球化学循环,是指各种化学物质在生物和______之间的循环运转。

考点:专升本考试生态学基础专升本生态学基础
题型:填空题

依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考核发证机关应当注销特种作业操作证的情形有( )。

A.特种作业人员死亡的

B.特种作业人员提出注销申请的

C.特种作业操作证被依法撤销的

D.特种作业人员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

E.特种作业人员调离工作岗位的

题型:填空题

激发建设性冲突的技术有()。

A.重新构建组织

B.运用沟通

C.引进外部成员

D.任命一名批评家

E.奖励冲突回避者

题型:填空题

图一:

注:全国商品房均价2008年接近4000元/平方米

材料二:2009年12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从2010年1月1日起,个人将购买不足5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销售收入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超过5年(含5年)的非普通住房或者不足5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请用经济常识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  图中反映了哪些经济信息?(2分)图中数据反映出的问题对上海经济的未来发展会产生什么影响?(7分)

(2)  如果小张有一套2006年以65万元购买的非普通住房,现打算以100万元售出,请计算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调整后,小张应缴多少税款?(营业税的总税率是5.55%)(2分)

(3)  国家为什么要进行个人住房营业税的调整?(4分)

题型:填空题

ATM交换机是一个多端口设备、但不可充当________。

A.集线器

B.路由器

C.多路复用器

D.信号交换器

题型:填空题

烘炉时的加热方式有()、()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