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丁注册会计师负责对D公司2×10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遇到下列有关识别和评估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四)丁注册会计师负责对D公司2×10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遇到下列有关识别和评估舞弊导致的重大错报风险的问题,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下列有关丁注册会计师识别和评估舞弊导致的重大错报风险的说法中不恰当的是( )。

A.在评估舞弊导致的重大错报风险时,丁注册会计师应当特别关注D公司在收入确认方面的舞弊风险

B.在识别和评估财务报表层次和认定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时,丁注册会计师应当识别和评估舞弊导致的重大错报风险

C.对于舞弊导致的重大错报风险,丁注册会计师不用评价D公司相关控制的设计情况,也不用确定其是否得到执行

D.丁注册会计师应当假定D公司在收入确认方面存在舞弊风险

考点:注册会计师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竖直放置的两块足够长的平行金属板间有匀强电场.其电场强度为E,在该匀强电场中,用绝缘丝线悬挂质量为m的带电小球,丝线跟竖直方向成θ=30o角时小球恰好平衡,且此时与右板的距离为b,如图所示.已知重力加速度为g,求:

(1)小球带电荷量是多少?

(2)若剪断丝线,小球碰到金属板需多长时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积聚的论述中,错误的是()

A.基本病机是气机阻滞,瘀血内结

B.聚证以气滞为主,积证以血瘀为主

C.病位主要在于肝脾

D.其主要的病理因素为气滞、血瘀

E.其病理性质为本虚标实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体外信息是指与医学研究、医疗活动、医院管理以及药学研究、药物生产、流通和使用等有关的各种信息。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种疾病的病死率为()

A.该病的死亡专率

B.每100000人的粗死亡率

C.该病患者的死亡百分比

D.该病死亡在各种死亡中的比例

E.某疾病的死亡结果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FOB条件下,若采用程租船运输,如买方不愿承担装货费和理舱费,则应在合同中规定()。

A.FOBLinerTerms

B.FOBUnderTackle

C.FOBStowed

D.FOBTrimmed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