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A、B、C、D协商设立普通合伙企业。其中,A、B、D系辞职职工,C系

题型:问答题

问题:

2011年9月,A、B、C、D协商设立普通合伙企业。其中,A、B、D系辞职职工,C系一法人型集体企业,其拟定的合伙协议约定:A以劳务出资、而B、D以实物出资,对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责任,并由A、D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事务;C以货币出资,对企业债务以其出资额承担有限责任,但不参与企业的经营管理。经过纠正有关问题后,合伙企业得以成立。开业不久,D发现A、B的经营不符合自己的要求,遂提出退伙。在该年11月下旬D撤资退伙的同时,合伙企业又接纳E入伙。该年11月底,在企业财产不足清偿的情况下,合伙企业的债权人甲就11月前发生的债务要求现在的合伙人及退伙人共同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对此,D认为其已退伙,对合伙企业的债务不再承担责任;入伙人E则认为自己对入伙前发生的债务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2011年12月,E向丙公司借款时,在仅征得A的同意后,将其在合伙企业中的财产份额出质给丙公司。
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对债权人甲的请求,合伙人应当如何承担责任

考点:注册会计师经济法注册会计师经济法
题型:问答题

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面对污染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了突出位置,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由“四位一体”扩展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五位一体”。这个布局,对应着全国老百姓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五项权益。特别是要通过生态文明建设,在实现当代人利益的同时,给自然留下更多空间,给农业留下更多良田,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结合材料,运用唯物史观知识点分析党的十八大为什么要提出“五位一体”格局调整?(10分)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质量为m的小物体沿

1
4
弧面无初速度滑下,圆弧的半径为R,A点与圆心O等高,滑至最低点B时的速度为v,则在下滑过程中,重力做功为______,物体克服阻力做功______.

题型:问答题

《老妇还乡》的作者是()。

A、山田洋次

B、马丁·希恩

C、迪伦马特

D、科波拉

题型:问答题

编写勘察阶段监理工作总结报告,并报送( )。

A.建设项目业主

B.承包商

C.施工方

D.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

题型:问答题

某市卷烟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生产销售卷烟,2009年7月发生下列经济业务:
(1)从农业生产者手中收购烟叶一批,支付价款500000元,按规定支付了价外补贴,并同时缴纳烟叶税110000元,开具收购凭证,已验收入库;
(2)将上述收购的烟叶一部分(账面成本为220000元)发给外地一家烟丝加工厂,加工烟丝,加工厂提供辅料一批,加工后直接发给烟厂,共收取不含税辅料及加工费82000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受托方没有同类产品售价);
(3)购进卷烟纸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10000元;支付给运输单位运费,取得运输单位开具的运费发票,运费发票注明运费7500元,建设基金500元,装卸费700元,款项已付,货物已入库;
(4)卷烟厂外购一批材料,不含税价款200000元,取得专用发票;其中15%因管理不善被盗;
(5)将上月购进的部分A种烟丝作为福利发给本厂职工一批,原进项税额已无法准确确定,已知该批烟丝实际采购成本为18000元,同种等量烟丝的市场售价为37000元;将试产的B种烟丝在某交易会赠送给一烟草企业作推广,账面成本为20000元;
(6)销售A牌卷烟20箱(每标准箱五万支,下同),每箱不含税销售价格12500元,收取包装物押金8100元,并已单独记账;
(7)销售B牌卷烟15箱,每箱不含税销售价格为10000元;
(8)上月收取的包装A牌卷烟的包装物押金7000元已逾期,包装物未收回,押金不予退还;
(9)将自产A牌卷烟10箱移送本厂设在本市的非独立核算门市部,出厂销售价每箱12500元,零售价(含税)每箱15000元,门市部本月已售出5箱;
(10)从国外购进两箱卷烟作研究使用,到岸价格为每箱28000元,缴纳了相关税金后,海关开具了完税证明。(已知消费税适用税率为:进口关税税率22%;卷烟定额税率为每标准箱150元;比例税率为每标准条对外调拨价格在70元以上(含70元)的,税率56%,70元以下的,税率36%,烟丝税率30%)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本期应纳城建税为( )元。

A.13461.27

B.12712.69

C.22712.69

D.12266.1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