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完善农村社会保障是政府面临的重大课题。请就我国政府如何有效开展新农保、尽快完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在我国,完善农村社会保障是政府面临的重大课题。请就我国政府如何有效开展新农保、尽快完善农村社会保障,写一篇文章,谈谈自己的看法。
要求:自拟标题,观点明确,分析具体,对策可行,条理清楚,语言流畅。字数在1000~1200字之间。

考点:地方公务员公务员申论北京市申论
题型:问答题

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早期表现为()。

A.气脱证 B.阴脱证A.气脱证 

B.阴脱证 

C.瘀血证 

D.正虚欲脱证 

E.气营两燔证和阳明腑实证

题型:问答题

一质量m =40kg的小孩站在竖直电梯内的体重计上。电梯从t=0时刻由静止开始启动,在0到7s内体重计示数F的变化如图所示。试问:

(1)小孩乘电梯是上楼还是下楼?简述理由.

(2)在这段时间内电梯运动的距离是多少?(g=10m/s2)

题型:问答题

空调机组的()处装有新风调节门和新风过滤网,可在车内会风口处进行新风量的调整和拆装新风过滤网。

A.新风口

B.回风口

C.新风栅栏

D.回风栅栏

题型:问答题

离心式工作机的工作原理?

题型:问答题

原型生命周期对于某些特殊情况的应用可以采取灵活的做法,下述 Ⅰ.原型化必须从定义阶段开始 Ⅱ.可购买应用系统为初始原型 Ⅲ.对系统的子系统进行原型化 Ⅳ.仅对屏幕的原型化 哪个是对原型化不必要的约束

A.Ⅰ

B.Ⅱ

C.Ⅲ

D.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