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架安装回撤工接收任务时,认真听取()交给的任务与要求。 A.跟班队干 B.队长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支架安装回撤工接收任务时,认真听取()交给的任务与要求。

A.跟班队干

B.队长

C.班组长

D.生产队长

考点:综采考试综采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属于陆生动物主要特征的是( )

A.一般有防止水分散失的结构

B.绝大多数用气管或肺呼吸

C.用体壁呼吸

D.一般具有发达的感觉器官和神经系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狭窄和通风不良的地沟、坑道及密闭容器、舱室中进行气焊、气割作业时,焊炬、割炬应随人进出,严禁放在工作地点。(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封闭期结束后,为办理基金投资人申购、赎回、转托管、基金之间转换等交易业务,开放式基金每周至少有多少天为基金的开放日:()

A.1

B.2

C.3

D.4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国家对严重危及生产安全的工艺、设备实行()制度。

A、淘汰

B、检查

C、年检

D、月检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

甲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实施旧城改造项目,按照规划拟建20000m2商住楼,其中营业房3000m2。甲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后对王某住房实施拆迁。甲公司取得预售许可证后,开始对住宅进行预售,同时在媒体上发布广告。周某预购该项目的一套住宅,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约定建筑面积80m2。在施工中,甲公司发现原图纸客厅设计不合理,经规划和设计部门同意,将客厅宽度和面积做了修改,并立即由销售人员电话通知周某,要求其在15日内提出意见。建设过程中,甲公司又将在建的3000万m2营业房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房屋竣工后,经银行同意,甲公司将营业房公开招商。

如被拆迁人王某对拆迁估价结果有异议,可以采取的救济方式为( )。

A.向原房地产估价机构书面申请复核

B.另行委托房地产估价机构评估

C.要求拆迁管理部门指定房地产估价机构重新评估

D.申请专家委员会鉴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