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控交换机的呼叫处理主要分哪些基本阶段?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程控交换机的呼叫处理主要分哪些基本阶段?

考点:软交换技术与NGN软交换技术与NGN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是以房地产与其外部环境是否协调,来判定是否为最高最佳使用。它可以帮助我们确定最佳用途。

A.适合原理

B.均衡原理

C.收益递减原理

D.最佳使用原则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调查的结果可以为以下工作提供参考和依据()

A.整体薪酬水平的调整

B.薪酬差距的调整

C.薪酬结构的调整

D.薪酬晋升政策的调整

E.具体岗位薪酬水平的调整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下列房地产需求调查问卷的问题中,属于背景性问题的有()。

A.受访者的年龄

B.受访者是否打算买房

C.受访者买房的主要原因

D.受访者的收入水平

E.受访者的房型偏好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按国标《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规定,城市公共设施包括以下( )。

A.行政办公类

B.商业金融业类

C.文化娱乐类

D.体育类

E.医疗卫生类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水库枢纽工程主要由大坝、溢洪道、水电站、放水洞等建筑物组成。其中大坝最大坝高35.0m,坝体为黏土心墙土石坝。枢纽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一:为加强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控制,项目法人组织制定了本项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施工单位建立了应急救援组织,配备了必要的救援器材、设备。

事件二:施工单位选用振动碾作为主要碾压机具对大坝进行碾压施工,施工前对料场土料进行了碾压试验,以确定土料填筑压实参数。

事件三:水电站机组安装时,由于一名吊装工人操作不当,造成吊装设备与已安装好的设备发生碰撞,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1万元,处理事故延误工期25天,处理后不影响工程正常使用和设备使用寿命。在事故调查中发现,这名工人没有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

根据《水利工程质量事故处理暂行规定》,说明本工程的质量事故等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