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现行宪法的指导思想是四项基本原则,下列属于四项基本原则的有()。 A.坚持社会主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现行宪法的指导思想是四项基本原则,下列属于四项基本原则的有()。

A.坚持社会主义道路

B.坚持人民民主专政

C.坚持马列主义、毛 * * 思想

D.坚持统一战线

考点: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法理学与宪法法理学与宪法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2002年末全国共有卫生机构二十九万个(写作:______),其中医院、卫生院六万五千个(写作:);病床床位三百二十一万张(写作:______);卫生技术人员四百四十四万人(写作:______),其中医生二百一十一万人(写作:______),护师、护士一百三十万人(写作:______).全国共有卫生防疫、防治机构五千六百八十七个(写作:______),卫生技术人员二十二万人(写作: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产妇,足月妊娠,正常分娩,3天后,患者自诉有尿频尿急尿痛及排尿时烧灼感,伴有低热乏力,体温37.9℃,查体:膀胱部位有压痛,实验室,检查:可见脓细胞、白细胞。

引起泌尿感染的常见病菌有()。

A.大肠杆菌

B.葡萄球菌

C.革兰氏阳性球菌

D.产气杆菌

E.变形杆菌

题型:多项选择题

珠江三角洲地区对外开放的有利因素是: [ ]

A.珠江三角洲位于广东省东南部,珠江下游,靠近港澳和东南亚,交通便利

B.许多地方是侨乡

C.这里平原广阔,水网密布,自然资源丰富,人口众多,经济发达

D.珠江三角洲地区有一个包括经济特区、沿海开放城市、经济开放区在内的多层次的开放体系,享有发展经济的优惠政策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18岁。骑跨伤后, * * 外口少量滴血,可以排尿。最佳处理是( )

A.清除会阴血肿
B.耻骨上膀胱造瘘
C. * * 修补术
D. * * 会师术
E.应用抗生素,留置导尿管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图是韩国南端济州岛的等高线地形图和图中MN、NO、PQ、KL四线的地形剖面图。读图回答下列小题。

图中岛屿在冬季降水量最多的位置最可能位于()

A.L

B.Q

C.K

D.N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