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塑料在注射成型中可不设置防涎量的树脂是()。 A.PC B.PA6 C.ABS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塑料在注射成型中可不设置防涎量的树脂是()。

A.PC

B.PA6

C.ABS

D.PEEK

E.TPU

考点:塑料成型注射模结构与注射机注射模结构与注射机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胰岛素在体内的生物半寿期为()

A.5~10秒钟

B.5~10分钟

C.5~10小时

D.5~10天

E.5~10月

题型:多项选择题

翼外肌功能亢进的主要症状是

A.疼痛和张口受限
B.弹响和开口过大呈半脱位
C.疼痛可有扳机点
D.开口初期有弹响
E.开闭、前伸、侧方运动的任何阶段有多声破碎音;开口型歪曲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案例,回答问题:
飞龙公司于2000年成立,其主要业务是生产并对外出口各种玩具。公司的总资产为5000万元,其中包括4座总价值1000万元的厂房,目前正在使用。公司要在新开发区中建设新厂房,此项工程已经开工,并将于2010年底完工。公司投保了企业财产保险综合险、机器损坏保险和利润损失保险。
公司于2007年购买了一批广州本田车,每辆价值25万元。在购买这批车时,公司为每辆车都办理了车辆损失险和全车盗抢险。
2009年飞龙公司在非洲A国投资200万美元建厂,为预防政治风险损失,及时向某保险公司投保投资保险,保额为投资额的80%。
飞龙公司有员工1000多名,其中包括了年轻力壮者和年迈多病者。2006年初,公司为全体员工购买了团体人寿保险、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停工保险。约定停工保险的责任期限的终止日为保险合同结束后的1个月。为了转移因雇员的不诚实行为而使公司遭受损失的风险,公司还投保了雇员忠诚保证保险。
公司老板龙某为其重要雇员张三投保了雇主责任保险,期限为二年。张三的年薪为12万元,因其工作有可能会危及他的人身健康,保单规定死亡和伤残的最高赔偿限额分别为36个月和48个月的工资,并有5天的免赔额的规定。

保险公司对丢车的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对飞龙公司进行赔付。后经公安机关的侦查,抓获了制造这起盗窃案的犯罪团伙,丢失的本田车也物归原主,则飞龙公司应( )。

A.归还保险公司先前赔付的保险金
B.部分归还保险金
C.不归还保险公司先前赔付的保险金
D.与保险公司协商是否归还保险金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如下二叉树,进行后序遍历的结果为【 】

A.ABCDEF

B.DBEAFC

C.ABDECF

D.DEBFC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风口破损的形式有()。

A.熔损

B.烧损

C.破损

D.磨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