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通经断纬织出花纹的丝织品,被称为(),与苏绣中的双面绣有异曲同工之妙。

题型:填空题

问题:

采用通经断纬织出花纹的丝织品,被称为(),与苏绣中的双面绣有异曲同工之妙。

考点:导游资格证考试中国古代建筑中国古代建筑题库
题型:填空题
设两个平面α、β,直线l,下 * * 个条件:①l⊥α;②lβ;③α⊥β.若以其中两个作为前提,另一个作为结论,则可构成三个命题,这三个命题中正确的个数为(  )
A.3B.2C.1D.0
题型:填空题

25 ℃时,将0.01 mol CH3COONa和0.002 mol HCl溶于水,形成1 L混合溶液。

(1)该溶液中存在着三个平衡体系,用电离方程式或离子方程式表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溶液中共有   种不同的粒子(指分子和离子)。 

(3)在这些粒子中,浓度为0.01 mol·L-1的是   ,浓度为0.002 mol·L-1的是    。 

(4)        两种粒子物质的量之和等于0.01 mol。 

题型:填空题

甲状腺大部切除术后,呼吸困难和窒息的并发症与下列哪项因素无关()。

A.手术创伤的应激诱发危象

B.切口内出血压迫气管

C.气管软化塌陷

D.喉头水肿

E.喉返神经损伤两侧声带麻痹

题型:填空题
先后在南极和赤道称量同一物体质量和它所受的重力,读数的情况是(  )

A.质量大小不变,重力大小也不变

B.质量大小有变化,重力大小也有变化

C.质量大小有变化,重力大小不变

D.质量大小不变,重力大小有变化

题型:填空题

XYZ公司的所得税税率为25%,2008年年初“递延所得税资产”科目余额为250万元 (均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对所得税的影响),“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科目余额为 9000万元(初始投资成本为10000万元)。2008年12月31日,XYZ公司有以下尚未履行的合同:
(1)2008年12月,XYZ公司与甲公司签订一份不可撤销合同,约定在2009年2月以每件4.8万元的价格向甲公司销售1000件X产品;甲公司应预付定金560万元,若XYZ公司违约,双倍返还定金。XYZ公司2008年将收到的乙公司定金560万元存入银行。
2008年12月31日,XYZ公司的库存中没有X产品及生产该产品所需原材料。因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XYZ公司预计每件X产品的生产成本为5.52万元。
(2)2008年12月,XYZ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份Y产品销售合同,约定在2009年2月底以每件1.2万元的价格向乙公司销售3000件Y产品,违约金为合同总价款的30%。
2008年12月31日,XYZ公司库存Y产品3000件,每件成本1.6万元,目前市场每件价格2.4万元。假定XYZ公司销售Y产品不发生销售费用。
(3)2008年11月,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一份Z产品销售合同,约定在2009年2月末以每件4万元的价格向丙公司销售6000件Z产品,违约金为合同总价款的50%。
至2008年12月31日,XYZ公司只生产了Z产品4000件,每件成本4.8万元,其余2000件产品因原材料原因停产,由于生产Z产品所用原材料需要从某国进口,而该国出现金融危机,所需2000件原材料预计2009年3月末以后才能进口,恢复生产的日期很可能在2009年4月以后。
(4)2008年12月,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为9500万元。
(5)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假设税法规定,经济合同的违约金和资产减值损失在实际发生时才允许税前扣除。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第16至20题。

XYZ公司2008年12月与甲公司签订1000件X产品,其正确的会计处理方法是 ( )。

A.不需要作任何会计处理

B.确认存货跌价损失720万元

C.确认预计负债560万元

D.确认预计负债1120万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