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制剂中提取方法与净化方法各有哪些方法?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中药制剂中提取方法与净化方法各有哪些方法?

考点:中医临床三基(药师)中成药分析技能中成药分析技能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第11年内,部分梁板发生不同程度断裂。经有相应资质的质量鉴定机构鉴定,确认断裂原因为混凝土施工养护不当致其强度不符合设计要求,则该质量缺陷应由()。

A.建设单位维修并承担维修费用

B.施工单位维修并承担维修费用

C.施工单位维修,设计单位承担维修费用

D.施工单位维修,混凝土供应单位承担维修费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6年前甲公司提供一宗40年使用权的出让土地与乙公司合作建设一办公楼,总建筑面积3000m2,于4年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办公楼正常使用寿命长于土地使用年限。甲、乙双方当时合同约定,建成投入使用后,其中的1000m2建筑面积归甲方,2000m2建筑面积由乙方使用15年,期满后无偿归甲方。现今,乙方欲拥有该办公楼的产权,甲方也愿意将其产权转让给乙方。试估算乙方现时应出资多少万元购买甲方的权益。
据调查得知,现时该类办公楼每平方米建筑面积的月租金平均为80元,出租率为85%,年运营费用约占年租赁有效毛收入的35%,资本化率为10%。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时,改变住宅外立面,在非承重外墙上开门、窗的,最终应当经 ( )批准。

A.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

B.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C.原设计单位或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设计单位

D.房屋的物业管理单位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认为,在开放经济条件下,资本移动对有关国家的经济增长是有积极作用的。

A.约翰.威廉逊

B.约翰.邓宁

C.小岛清

D.拉格曼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取得卫生许可批件的皮肤、黏膜消毒剂在生产过程中添加抗生素类药物或去甲肾上腺素及其盐类等激素类的禁用物质,卫生部经重新审查并确认生产企业擅自更改产品配方的,可依据《消毒管理办法》规定可进行()处罚

A.处10000元以下罚款

B.吊销其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C.注销其产品卫生许可批准文号

D.警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