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于治疗急性腰扭伤的腧穴是() A.攒竹 B.天柱 C.大杼 D.膏肓 E.志室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问题:

善于治疗急性腰扭伤的腧穴是()

A.攒竹

B.天柱

C.大杼

D.膏肓

E.志室

考点:中医执业医师第一阶段足太阳膀胱经、腧穴足太阳膀胱经、腧穴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已知反应:①Cl2+2KBr→2KCl+Br2,②KClO3+6HCl(浓)→3Cl2↑+KCl+3H2O,③2KBrO3+Cl2→Br2+2KClO3,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上述三个反应都是置换反应

B.氧化性由强到弱的顺序为KBrO3>KClO3>Cl2>Br2

C.反应②中若得到6.72LCl2(STP),则电子转移个数为3.01×1023

D.③中1mol氧化剂参加反应得到电子的物质的量为2mol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二陈汤的君药是()。

A.半夏

B.橘红

C.茯苓

D.甘草

E.乌梅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某外贸公司2008年8月从生产企业(一般纳税人)购入一批化妆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价款40万元、增值税6.8万元,另外支付购货运输费用4万,当月将该批化妆品全部出口,取得销售收入60万元。该外贸公司出口化妆品应退流转税( )万元。(增值税出口退税率13%)

A.16.25

B.17.2

C.19.8

D.25.8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向某与张某因相互看不顺眼厮打起来,派出所民警江某认为事实简单即适用简易程序,可以不听取当事人陈述和申辩,直接作出处罚决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注明“现金”字样的银行本票不得背书转让。(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