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代的本草代表著作是() A.《中药大辞典》 B.《本草纲目》 C.《中药志》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宋代的本草代表著作是()

A.《中药大辞典》

B.《本草纲目》

C.《中药志》

D.《证类本草》

E.《本草经集注》

考点:中医全科(医学高级)中药学中药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20a7b6c÷(-4a3b2)÷ab的结果是(  )

A.-5a3b3c

B.-5a5b5

C.5a5b5

D.-5a5b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上哪种疾病可通过膀胱镜及逆行插管造影明确诊断()

A.输尿管结石 

B.肾孟输尿管交界处狭窄 

C.两者均可 

D.两者均否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李华,你的好友Julia来信告诉你想和几个同学开一家网上书店,并想征求你的意见。请根据以下要点给Julia写一封回信。

1.表明赞成的态度并说明好处:可以学会理财及与人沟通,自己看书更方便等;

2.分析劣势:占用比较多的时间,经验不足,市场不好把握等;

3.提出建议。

注意:1.词数100左右;2.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开头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字数。

Dear Julia,

      I was very happy to receive your letter telling me about your plan of opening an online bookstore with some classmat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地籍调查与数据库管理中,实现对地籍调查数据库的入库是()的功能。

A.数据入库模块

B.制图模块

C.数据编辑处理模块

D.数据管理模块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生物的基因型为AaBBRr,在不发生基因突变的情况下,该生物产生的配子类型可能有()

A.ABR和aBR

B.Abr和abR

C.aBR和AbR

D.ABR和abR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