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证券承销制度的核心,是证券发行人与证券公司之间签署旨在规范和调整证券承销关系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是证券承销制度的核心,是证券发行人与证券公司之间签署旨在规范和调整证券承销关系以及承销行为的合同文件。

A.证券经纪协议

B.证券转让协议

C.证券买卖协议

D.证券承销协议

考点: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综合练习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教学设计题:请为人教版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小学数学》第六册《年、月、日的认识》编写教学设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采煤工作面中煤层的自然发火期应以()之日起至自然发火时为止的时间计算.

A、揭露煤

B、工作面开切眼

C、运出煤炭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工厂有1台同步电动机,电气参数为:额定功率1250kW,额定交流三相电压6kV,额定电流0.144kA,额定起动电流倍数6倍,额定转速375r/min,电动机起动转矩与额定转矩之比为1.1,6kV母线短路容量为40MV·A,母线上预接负荷的无功功率为1Mvar,要求起动时母线电压不低于额定电压的85%。计算采用全压起动和采用电抗器降压起动的有关参数。

为了保证起动时母线电压不低于额定电压的85%,起动回路输入的起动容量最小应为( )MV·A。(选最接近的一个数据)

A.61.5

B.7.24

C.72.4

D.6.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工种属于特殊工种的是()

A.油漆工

B.钢筋工

C.砌筑工

D.架子工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成熟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