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好墓”中主要是青铜器,共460件。其中又以礼器为主,共210件。简述这些礼器的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妇好墓”中主要是青铜器,共460件。其中又以礼器为主,共210件。简述这些礼器的特点。

考点:考古学考古学综合练习考古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3 分)

A.意大利科学家对1921年从墓穴中重见天日的但丁头骨进行精确测量,并制作了一个模型,然后根据头骨模型复原了但丁头像。

B.一条近年来少见的特大野生中华鲟,5日上午在盐城滨海港约十海里处误撞入鱼网,致使身体多处受伤,随时面临濒于死亡的危险。

C.最近的一项社会调查显示,不少网络游戏存在暴力情节和色情内容,这无疑会严重降低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D.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道培联名8位同行向中华医学会等机构举报弟子黄某存在伪造数据、剽窃他人成果。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流通企业经营甲商品,全面计划购进10000件,每件售价50元,进价40元,销售税金总额为17000元,应负担的固定费用总额为23000元,且变动费用600元,目标利润为24000元。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如果企业按计划购进的商品全部按原售价销售,则该企业毛利总额为()。

A、100000元

B、99400元

C、82400元

D、59400元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差异显著性检验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活动目录复制可以确保整个网络上的所有域控制器和客户计算机都可以获得活动目录上的()。

A.部分信息

B.所有信息

C.一些重要的信息

D.加密信息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湿热病篇》中对湿热病的发病机理的认识为:()。

A.太阴内伤,湿饮停聚

B.湿热内蕴,外邪引发

C.客邪再至,内外相引

D.中气素虚,湿邪外袭

E.饮食失宜,脾阳受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