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导致中毒性肝病发生的是() A.四氯化碳中毒 B.百草枯中毒 C.毒蕈中毒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不会导致中毒性肝病发生的是()

A.四氯化碳中毒

B.百草枯中毒

C.毒蕈中毒

D.抗结核药物

E.硫化氢中毒

考点:医院药学(医学高级)药物治疗学药物治疗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It’s the third time that John has been late, ____?

A.hasn’t he

B.isn’t he

C.isn’t it

D.hasn’t it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关止血带的使用,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充气压力上肢以高于动脉收缩压50mmHg,高于下肢100mmHg为宜

B.充气持续时间上肢不超过1h,下肢不超过1.5h

C.上肢止血带应放在上臂中1/3处,胫骨或足部手术则应尽量靠近腘窝

D.松开止血带应缓慢,给予机体足够代偿时间

E.松开时可出现一过性外周血管阻力降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装卸管理人员应定期接受其企业或者单位开展的运输安全生产和基本应急知识等方面的培训,确保能熟悉有关安全生产法规、标准以及相关操作规程等业务知识和技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操作系统是管理计算机软硬件资源、控制程序运行、改善人机界面和为应用软件提供支持的一种系统软件。下面是有关操作系统基本概念和功能的叙述:  ① 处理器管理也称为进程管理  ② 进程特指应用程序的执行过程  ③ 所有的操作系统均支持虚拟存储技术  ④ 文件目录是文件系统实现"按名存"的主要手段  上面哪些叙述是错误的?

A. ①和②

B. ②和③

C. ③和④

D. ①、②、③和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非法买卖、运输、携带、持有毒品原植物种子、幼苗罪及其犯罪构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