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茶炉烟筒帽,烟囱帽安装座处应加装石棉橡胶垫和烟囱卡板。卡板不仅对烟囱起固定作用,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安装茶炉烟筒帽,烟囱帽安装座处应加装石棉橡胶垫和烟囱卡板。卡板不仅对烟囱起固定作用,而且起到密封作用。

考点:钳工技能考试车辆钳工技师车辆钳工技师题库
题型:判断题

某饭店是中外合资旅游企业。自1998年开业以来,营业情况一直良好,员工队伍也相对稳定。但自去年下半年开始,由于当地两家新饭店开张,使该饭店陷入了困境,饭店出现了严重亏损。为此饭店采取了一些增收节支的办法,但引起了员工的不满。同时也出现了一些合同纠纷。.请根据国家的有关规定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原理作出判断。

集体劳动争议是指发生争议的职工在()以上的劳动争议。

A.3人

B.5人

C.7人

D.10人

题型:判断题

()一般的行政复议案件是按照行政机关的隶属关系所确定的管辖。

题型:判断题

工伤保险费用由用人单位和个人分别缴纳一定比例。

题型:判断题

4个月小儿,人工喂养,平时易惊,多汗,睡眠少,近2日来咳嗽、低热,今晨突然双眼凝视,手足抽动。查体:枕后有乒乓球感。

患儿最可能是()

A.血糖降低

B.血清钙降低

C.血清镁降低

D.血清钠降低

E.脑脊液细胞数增多

题型:判断题

常用清水蒸的药物是()

A.玄参

B.吴茱萸

C.硫黄

D.远志

E.青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