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心动周期中,房室瓣开放见于() A.等容收缩期末 B.心室收缩期初 C.等容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一个心动周期中,房室瓣开放见于()

A.等容收缩期末

B.心室收缩期初

C.等容舒张期初

D.等容收缩期初

E.等容舒张期末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临床医学检验综合练习临床医学检验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件商品先降价20%,再升价25%,则这件商品价格比以前(  )
A.升了B.降了C.没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更改二次回路接线时应注意()事项。

A.首先修改二次回路接线图,修改后的二次接线图必须经过审核,更改拆动前要与原图核对,接线更改后要与新图核对,并及时修改底图,修改运行人员及有关各级继电保护人员用的图纸;

B.修改后的图纸应及时报送直接管辖调度的继电保护部门;

C.保护装置二次线变动时,严防寄生回路存在,没有用的线应拆除;

D.在变动直流回路后,应进行相应的传动试验,必要时还应模拟各种故障进行整组试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煤中全硫大于(),就不能以全硫代替弹筒硫来计算高位发热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6年8月10日《人民日服》载文指出,200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在今天的环境下,回顾这一世界瞩目的伟大历史事件,愈发感到长征胜利和长征精神的宝贵与巨大历史意义,更加感到今天发展与长征精神的历史链接。今天的发展与长征精神的历史链接说明()

A.只有精神才是永恒的,物质的东西比较容易消逝

B.意识具有相对独立性,和具体事物发展并不是完全同步

C.物质决定精神,具体物质不存在了,精神也就不存在

D.正确的意识对事物的发展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让人产生优越感最有效的方法是对于他自傲的事情加以赞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