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药政管理上已列入非麻醉品的药是() A.美沙酮 B.哌替啶 C.二氢埃托啡 D.吗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在药政管理上已列入非麻醉品的药是()

A.美沙酮

B.哌替啶

C.二氢埃托啡

D.吗啡

E.喷他佐辛

考点: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镇痛药镇痛药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A)已知p:方程x2+mx+1=0有两个不相等的实数根;q:方程x2-4x-m=0没有实数根.若p且q为真命题,求实数m的取值范围.

(B)已知p:方程x2+mx+1=0有两个不相等的实数根;q:方程x2-4x-m=0没有实数根.若p或q为真命题,p且q为假命题,求实数m的取值范围.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某同学利用暑假去云南丽江旅游,拍下了两幅照片,其中甲图是丽江古街上铺路的“五花石”,乙图是玉龙雪山(因夏季,积雪很少)。据此回答下面2题

小题1:甲图中的五花石属沉积岩,该岩石应是右图中的

A.①

B.②

C.③

D.④小题2:乙图中像刀刃一样的山脊与下图中哪一类地貌的成因相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糊丸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劳动力商品的价值取决于生产和再生产劳动力商品的()。

A.个别劳动时间

B.社会平均劳动时间

C.社会最低劳动时间

D.社会必要劳动时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IP协议是TCP/IP体系结构 (20) 上的实用的协议。TCP协议是TCP/IP体系结构 (21) 上使用的协议。TCP/IP体系结构的 (22) 上没有专用的协议。SUP协议位于TCP/IP体系结构的 (23)

(22)是()

A.物理层

B.网络接口层

C.网络互联层

D.传输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