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查代检需要提供的基本信息有() A.论文目录(篇目、期刊名、发表时间、卷期页等)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代查代检需要提供的基本信息有()

A.论文目录(篇目、期刊名、发表时间、卷期页等)

B.检索数据库

C.作者姓名

D.作者单位

考点:图书馆学图书馆学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1980年我国人均收入约为250美元,到2000年人民生活达到了小康水平,人均收入已超过800美元,若不低于此增长率递增,则到2020年,我国的人均收入至少有______美元.

题型:多项选择题

背景资料某污水厂升级改造工程,由活性炭滤池、臭氧深度处理池和泵房等构筑物组成,承包单位以6500万元中标。施工基坑围护结构为灌注桩,基底标高为-6.50m(地面标高为±0.00),基底以粉砂土层、砂卵石层为主,渗透系数较大(20~200m/d),且北邻排水干渠,地下水位标高为-3.00m;干渠最高水位为-1.00m。项目部组建后,依据实施性施工方案和公司下达的成本目标,测算工程人工费、材料费、施工机械费、措施费等项费用;并制定了施工成本控制措施,材料成本控制重点放在控制主材价格和限额领料方面;鉴于工地与项目部在一起,管理费一起核算。问题1.计算基坑施工时地下水位控制标高和地下水降低深度。2.给出降水方法、井点布置的形式及要求。3.除对主材价格的控制和限额领料以外,补充完善材料成本管理的措施。4.项目部管理费做法有无不妥之处?为什么?

题型:多项选择题

继电保护按所起的作用分为哪三类?

题型:多项选择题

按照无功电压综合控制策略,电压和功率因数都低于下限,应()。

A.调节分接头

B.先投入电容器组,根据电压变化情况再调有载分接头位置

C.投入电容器组

D.先调节分接头升压,再根据无功功率情况投入电容器组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有关姜片虫的说法正确的是()

A.姜片虫病主要流行于东南亚各国

B.人是姜片虫病的终末宿主

C.大量姜片虫感染者可并发肠梗阻

D.姜片虫外形扁平似葵花子仁

E.以5~20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发病率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