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现有甲、乙、丙三人,如果由甲、乙两人合作翻译,需要10小时完成,如果由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一篇文章,现有甲、乙、丙三人,如果由甲、乙两人合作翻译,需要10小时完成,如果由乙、丙两人合作翻译,需要12小时完成。现在先由甲、丙两人合作翻译4小时,剩下的再由乙单独去翻译,需要12小时才能完成,则,这篇文章如果全部由乙单独翻译,要多少个小时完成?()

A.15

B.18

C.20

D.25

考点:国家银行招聘考试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考试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东汉科学家张衡发明的地动仪是用来预测地震的。[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脾经湿热,口中甜腻、多涎、口臭的良药是()

A.黄连

B.紫苏

C.香薷

D.草豆蔻

E.佩兰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类的大脑细胞具有______的抵抗癌症的能力,不但可以调节人体免疫系统,还能______肿瘤细胞的生长,人类实现自主抗癌不再是幻想。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显著 减缓

B.潜在 遏制

C.轻微 压迫

D.优异 阻止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不是材料和设备采购供应建设监理工作的主要任务( )。

A.制定设备供应计划

B.监督合同实施

C.项目组织结构的分解

D.起草订货合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跳得很好

B.跳得不好

C.跳得一般

D.不能确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