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流量计测得的地层吸入量、滤积在该段地层对应井壁上的同位素载体量、载体的放射性强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涡轮流量计测得的地层吸入量、滤积在该段地层对应井壁上的同位素载体量、载体的放射性强度三者之间成()关系。

A、正比

B、反比

C、对数

D、指数

考点:采油地质工考试初级采油地质工考试初级采油地质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常用的只读存储器有可擦除可编程的只读存储器,称为 【3】 。如需要重新写入的话,可通过紫外线照射,将原来的信息擦除,然后再重新写入。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标准应用了以“过程为基础的质量管理体系模式”,鼓励组织在建立、实施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及提高其()时,采用“过程方法”,通过满足顾客要求增强顾客满意。

A.科学性

B.完整性

C.有效性

D.决定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薄荷醇(化学式为C10H20O)可用于糖果、饮料的香.下列有关薄荷醇的说法正确的是(  )

A.薄荷醇不属于化合物

B.薄荷醇由10个碳原子、20个氢原子和1个氧原子构成

C.薄荷醇中碳元素、氢元素和氧元素的质量比为10:20:1

D.薄荷醇中碳元素的质量分数约为76.9%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短文,然后根据括号内所给汉语意思写出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一词)。

When I was young and free, I   61 (梦想)of changing the world. As I  62 成长)older and wiser, I discovered the world would not change,   63 (因此)I shortened my sights and  64 (决定)to change only my country. But it, too, seemed   65 (不可能).Later, I settled for  66 (改变)only my family , those closest to me, but also, they would have none of it. And now as I   67 (躺)on my deathbed, I suddenly   68  (意识): If I had only changed   69 (我)first, then by example I would have changed my family.  70 (从)their inspiration and encouragement, I would then have been able to better my country and, who knows, I possibly have been changed the world.

题型:单项选择题

药品广告不得利用下列哪些单位和个人的名义和形象做证明?()

A.国家机关

B.医药科研单位

C.学术机构

D.医师

E.患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