蠲痹汤适用于风湿热的哪种证型() A.风寒湿阻 B.热邪痹阻 C.风湿痹阻 D.气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蠲痹汤适用于风湿热的哪种证型()

A.风寒湿阻

B.热邪痹阻

C.风湿痹阻

D.气血两虚,寒湿阻滞

E.气阴两虚

考点: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风湿性疾病风湿性疾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孝亲敬长是中 * * 的传统美德,我们作为青少年应该 [ ]

A.我们家庭困难,就放弃学业去挣钱,来减轻父母的负担

B.我们必须在物质上、经济上供养自己的父母

C.我们作为未成年人,虽然没有经济来源,但我们可以从精神上安慰父母、生活上照料父母

D.只要心里想着父母就行了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我国水资源空间分布不均,主要表现在

A.南方多北方少,西部多东部少

B.南方多北方少,东部多西部少

C.夏秋多冬春少,南方雨季长北方雨季短

D.山地多平原少,内陆多沿海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单代号网络图的基本符号中,“箭线”表示()。

A.工作名称

B.一项工作

C.工作持续时间

D.紫邻工作之间的逻辑关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下列关于居间人的权利义务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___。

A.居间人促成合同成立的,居间活动的费用由委托人负担

B.居人促成合同成立的,不得要求支付报酬,且应当自行负担居间活动的费用

C.因居间人的故意或者重大过失损害委托人利益的,应当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D.因居间人提供订立合同的媒介服务而促成合同成立的,由该合同的当事人平均负担居间人的报酬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某施工单位承接了一炼油厂机电安装工程。由于工程规模大,涉及的专业队伍多,需要的施工机具多且杂,同时业主对工程质量的要求也很高,所给的时间却很紧。对此施工单位就内部管理组织了精兵强将,尽管如此施工中还是发生了以下事件:

事件一:室外罐塔群组立完成,并已做好设备就位施工记录,管道安装专业队在预制厂按图预制两塔问的下降管,为使预制准确,进行了实地测量,发现有一塔的短管法兰扭转偏向,立即通知预制厂返修。

事件二:吊装作业时,塔周的脚手架完好,但脚手板大部分被设备安装专业队移至另一罐塔群使用。

事件三:下降管吊装就位后管道安装专业队自行拆除罐塔群的全部脚手架,转向下一工作环节。随后的自动化仪表管线敷设、传感器安装、保温修补、防腐涂装修补等作业受阻,影响施工进度计划。

事件三反映施工单位内部协调在哪个环节(方面)协调可能失控?为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