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量程350bar的压力变送器,压力显示140bar时,输出电流是多少?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问题:

一个量程350bar的压力变送器,压力显示140bar时,输出电流是多少?

考点:纺丝工考试纺丝工考试题库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1990年2月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分子生物学家们发现,植物在遇到突变时,也像动物那样,即刻就会有应变能力。

  当科学家把茅树苗从温室移植到有风的环境中,树苗就不再会长高,而是逐渐长粗。研究表明,植物一经风吹后,就能立即在分子水平上作出反应。事实上,当你看见树木在风雨中摇晃时,他们已感受到这种刺激。他们发现,任何机械刺激(包括风雨或人类的触摸)都能触发植物体内的某些基因。

  他们发现植物具有这种特征是纯属偶然。当时,他们正在设法寻觅某种激素究竟能启动拟南芥属植物中的哪一个基因。此后,他们测出植物细胞内有五种不同的信息使DNA(mDNA)数量剧增,mDNA是携带DNA分子上的遗传信息,并据此指导蛋白质合成的化学分子。由于每一种mDNA对应一个基因,五种不同的mDNA的增加表明,这五种基因显然因这种激素而启动了,并开始产生蛋白质。

  目前,科学家虽然还不能确切阐明机械刺激是如何改变植物生长模式机制,但他们推测,机械刺激是先增加细胞质内的钙水平,而钙则会启动蛋白质――钙复合体。复合体又会启动酶的催化活动,从而通过改变细胞分裂轴来指挥细胞合成的模式。这样,植物的茎就会开始增粗,且不长高。

下列四种说法正确的是()。

A.mDNA就是mDNA

B.mDNA携带DNA分子上的遗传信息

C.mDNA是化学分子

D.植物细胞内有种类不等的mDNA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按照船舶所受外力的分布和船体结构变形范围的不同,将船舶强度分为()。

A.纵强度和横强度

B.总强度和局部强度

C.总强度和扭转强度

D.横强度和扭转强度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委托的内容有多项,正确填写委托单或输入委托指令是投资决策得以实施和投资者权益得以保护的重要环节。( )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对于间壁式换热器,两种()体间的总传热系数是很低的。

A.气

B.流

C.固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链条炉排发生故障的处理()。

A、如果挡渣铁下沉或被焦渣顶起,可从两侧看火门处用铁钩拨正。如不能使其恢复正常位置,则应停止炉排运转,进行处理

B、小型链条炉必须停炉检修时,可用人工加煤维持短时间运行,以迅速做好停炉检修的准备工作

C、使用扳手倒转炉排,根据用力的大小来判断故障的轻重程度

D、当炉排停转时,应立即切断炉排电动机的电源,然后找出故障原因予以消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