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某年某省三大产业投入产出简表请根据以上资料进行计算和分析判断,在下面备选中选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问题:

以下是某年某省三大产业投入产出简表

请根据以上资料进行计算和分析判断,在下面备选中选出正确答案。

根据以上投入产出简表,按支出法计算的现价GDP为()亿元。

A.61200

B.37180

C.148199

D.24020

考点:初级统计师国民经济核算国民经济核算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下列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

A.像照耀每一个城市一样照耀赫尔辛基的阳光因为空气层的清净而格外灿烂,500年古城的厚石砖路上,行人与出租车一律地流动着通向未来的电波。

B.美国的 * * 报告充满了颠倒是非、隐瞒和捏造事实以及对中国人民的恶毒污蔑的深刻仇恨。

C.怀素的奔放、八大山人的风景是汉民族的骄傲,然而梵高的激情、马蒂斯的韵律也早已为中国人民所倾倒。

D.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生源计划编制会议近日在山西太原举行。根据计划,今年中央部门所属普通高校面向西部及少数民族地区的生源计划将有所增长,全国各省、自冶区、直辖市的高考录取率都将超过3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只有用于“消费”的汽车才能办理贷款。()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我国当前教育最薄弱的环节是( )。

A.普通教育
B.职业教育
C.高等教育
D.学前教育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在市场营销管理哲学中,认为消费者喜欢那些可以随处买得到而且价格低廉的产品,企业应致力于提高生产效率和分销效率;扩大生产,降低成本,以扩展市场的观念是 ()

A.产品观念

B.市场营销观念

C.生产观念

D.社会市场营销观念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如果泵进出口取压点处的管线()相等,则扬程计算公式为H=(Pa-Pb√(ρg).

A.横截面积

B.壁厚

C.流量

D.大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