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案件防控的类型主要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银监会案件防控的类型主要有哪些?

考点:案件防控知识竞赛案件防控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计算机使用总线结构便于增减外设,同时______。

A.减少了信息的传输量

B.提高了信息的传输量

C.减少了信息传输线的条数

D.增加了信息传输线的条数。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在某文件夹中存有文档WT05.DOC,其内容如下:
【文档开始】
诺基亚,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
诺基亚致力于提供易用和创新的产品,包括移动电话、图像、游戏、媒体以及面向移动网络运营商和企业用户的解决方案,从而丰富人们的生活,提升其工作效率。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凭借创新科技;诺基亚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系统和终端、宽带网络设备领先供应商的地位不断加强。诺基亚是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出口企业。中国也是诺基亚全球重要的生产和研发基地之一,诺基亚在中国建有五个研发机构和四个生产基地,办公机构遍布全国,员工逾4500人。
【文档结束】
按要求完成下列操作:新建文档WD05A.DOC,插入文件WT05.DOC的内容,将标题(“诺基亚,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设置为二号黑体,居中;正文部分字体设置为小五号楷体_GB2312、加粗、悬挂缩进0.75厘米,存储为文件WD05A.DOC。
2.新建文档WD05B.DOC,插入文件WT05.DOC的内容,去掉标题,将正文部分的字体设置为仿宋_GB2312、四号、加粗,左缩进1.4厘米,右缩进1.6厘米,行距16磅,首行缩进0.75厘米,首字下沉2行,距正文0.2厘米,存储为文件WD05B.DOC。
3.制作4行3列表格,列宽3厘米,行高22磅。表格边框为红色窄双线0.75磅,表内线为蓝色实线0.5磅,第一行底纹为黄色,并在考生文件夹下存储为文件WD05C.DOC。


4.在某文件夹中,存有文档WT05A.DOC,其内容如下:
【文档开始】

 销售一科 赵一 1200
 销售二科 钱二 1100
 销售三科 孙三 3245
 销售四科 李四 2320
 合计
【文档结束】
按要求完成下列操作:新建文档WD05D.DOC,插入文件WT05A.DOC的内容。计算表中最后一行“合计”,并按表中第三列内容从大到小对各行排序(合计必须在最后一行),存储为文件 WD05D.DOC。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刘天公司有一张发票是证明王地公司欠其 20万元贷款的凭证,在例行销毁会计档案时,因该发票的保管期已满,该公司便将其与其他会计档案一起销毁,由公司监事会进行了监督。在会计档案的销毁过程中,公司的出纳胡某有很大的过错,董事会便停止了其出纳工作,并由会计档案的保管人员秦某临时兼任。 请根据《会计法》的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并说明理由: (1)刘天公司对该发票的销毁是否合法 (2)监事会对会计档案销毁的监督是否合法 (3)胡某的工作变动是否合法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汉译英。

1、他昨天收到一封信。

He _______ a letter _______.

2、我父亲以前到过长城。

My father _______ _______ to the Great Wall.

3、她还没有看过那部新电影。

She _______ _______ this new movie yet.

4、她去过上海吗。

_______ She _______ to ShangHai?

5、他这些天上哪儿去了?

Where _______ he _______ in these days?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日常生活活动能力的床上训练不包括()

A.良肢位

B.翻身训练

C.坐起训练

D.转移训练

E.穿衣动作训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