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对于安全配置规范中日志安全要求描述正确的是?() A.设备日志应支持对用户登录/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对于安全配置规范中日志安全要求描述正确的是?()

A.设备日志应支持对用户登录/登出进行记录。记录内容包括用户登录使用的账号,登录是否成功,登录时间,以及远程登录时,用户使用的IP地址。

B.设备日志应支持记录与设备相关的安全事件。

C.设备日志应支持记录用户对设备的操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账号创建、删除和权限修改,口令修改,读取和修改设备配置,读取和修改业务用户的话费数据、身份数据、涉及通信隐私数据。记录需要包含用户账号,操作时间,操作内容以及操作结果。

D.设备应支持远程日志功能。所有设备日志均能通过远程日志功能传输到日志服务器。设备应支持至少一种通用的远程标准日志接口,如SYSLOG、FTP等。

考点:移动网络维护技术移动网络维护技术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何为相转移催化剂,作为相转移催化剂所需具备那几个条件?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规定,只要当事人双方经过协商一致同意,就可以变更和解除合同。

题型:多项选择题

清热化痰散结,治瘰疬宜选

A.浙贝

B.海蛤壳

C.海浮石

D.竹茹

E.白前

题型:多项选择题

依据《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报告和处置办法》的规定,某煤矿于3月1日发生较大涉险事故,所在地县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煤矿安全监察机构依照规定对事故信息查证核实后,按照规定最迟应在( )向上一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煤矿安全监察机构报告核实结果。

A.3月15日
B.4月1日
C.4月15日
D.5月1日

题型:多项选择题

教学动力不是无规则动力,而是有方向的,教师引发的教学动力是为实现教学目标服务的。下列()不属于教学动力具有的特征。

A.方向性

B.动力性

C.动态性

D.转化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