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r London is made up of 12 ()London b

题型:填空题

问题:

Greater London is made up of 12 ()London boroughs and ()Outer London boroughs.

考点:中学教师招聘考试中学英语专业知识:英美概况中学英语专业知识:英美概况题库
题型:填空题

某研究小组的同学利用样方法研究野生山坡上A、B、C三个不同地点的植物群落,他们也测量了各种土壤特征和环境因素,结果见下表。根据所得数据回答问题:

(1)根据调查结果判断,物种丰富度最大的地点是          

(2)如果遭遇山火,山坡的植被彻底烧光,原地点将发生的群落演替属于        

(3)参考表中非生物因素,松树在地点C不能生长的原因是                  (说出两个原因)。

题型:填空题

治疗噎膈痰气交阻证,应首选()

A.通幽汤

B.丁香散

C.启膈散

D.通关散

E.四七汤

题型:填空题

将1.12g铁粉加入25mL 2mol/L氯化铁溶液中,充分反应后,其结果是(  )

A.铁有剩余,溶液呈浅绿色,C1-浓度基本不变

B.往溶液中滴入无色KSCN溶液,显红色

C.Fe2+和Fe3+的物质的量之比为5:1

D.氧化产物与还原产物的物质的量之比为5:1

题型:填空题

当用数组元素作函数参数时,这属于 【9】 传递。

题型:填空题

行政理想对行政行为的功能体现为()。

A.统治功能

B.认知功能

C.规范功能

D.聚合功能

E.协调功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