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后神经纤维瘤的超声表现()①常位于肾脏附近,两侧髂静脉汇合处腰骶联合前方②常位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腹膜后神经纤维瘤的超声表现()①常位于肾脏附近,两侧髂静脉汇合处腰骶联合前方②常位于脊柱及腹主动脉前方及两侧③圆形或椭圆形中等回声包块④圆形或椭圆形低回声包块⑤边界较清晰,似有包膜⑥边界不清晰,无包膜⑦内回声不均,后方无声加强⑧内回声均匀,后方声加强

A.①③⑤⑦

B.②④⑥⑧

C.②④⑥⑦

D.①③⑤⑧

考点:江苏住院医师超声诊断科消化系统消化系统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到西安拜谒黄帝陵是这次夏令营的主要活动,你认为我们拜谒黄帝陵的主要原因是[ ]

A.因为黄帝是中 * * 的人文始祖

B.因为那里的风光特别的美丽

C.因为传说中黄帝是中华原始农业和医药学的创始人

D.因为黄帝治理水患,造福百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生产管理上,( )是制定定额,计算劳动量,配备工人,核算生产能力,安排生产作业计划,进行质量检验和班组经济核算的基本单位。

A.工艺

B.工序

C.生产纲领

D.规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放射肿瘤学包括_________、_________及_________有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活塞环的功用,错误的是()。

A.密封

B.传热

C.刮机油

D.导向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干式喷水灭火系统在报警阀后的管道内是压缩空气,所以不怕冻结,不怕环境温度高,适用于环境温度低于()或高于()的建构筑物。

A、4℃、65℃

B、0℃、70℃

C、3℃、65℃

D、4℃、7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