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踝尖上8寸,条口外寸,胫骨前嵴外2横指(中指)处的穴位是() A.丰隆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外踝尖上8寸,条口外寸,胫骨前嵴外2横指(中指)处的穴位是()

A.丰隆

B.地机

C.解溪

D.上巨虚

E.下巨虚

考点:中医全科(医学高级)中医全科综合练习中医全科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挖砂造型与假箱造型有相同的效用,前者适宜于单件生产,后者适宜于小批量生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16岁,时有酱油色尿而就诊。红细胞形态正常,Hb90g/L,网织红细胞3.8%,Coombs试验(-),酸化血清试验阳性,冷热溶血试验(-),最可能的诊断为

A.珠蛋白生成障碍性贫血
B.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
C.冷凝集素综合征
D.阵发性寒冷性血红蛋白尿
E.PNH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冬小麦必须经过一定的低温阶段才能开花,这种现象称为休眠。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巩固客户是一项长期、复杂的任务,物流服务企业可以采用()方法来巩固物流客户,培养客户的忠诚度。

A.建立物流服务品牌

B.提高物流客户的满意度

C.实施忠诚客户计划

D.强化内部客户的管理

E.开发物流服务新产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23年6月在广州举行了党的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根据党的自身状况和革命形势对党提出的新的要求,对原有 * * 进行了若干修改,经大会讨论通过了()。

A.《中 * * 党第一次修正章程》

B.《中 * * 党第二次修正章程》

C.《中 * * 党第三次修正章程》

更多题库